唯有爱与梦想不可辜负!

餘味

明天会是我们故事的下一集,还是我一个人的故事的下一季?

缱绻的阅读时光:

花 自 在:


時間不會停留, 但凡你所做過的事,必會留下痕跡。

甚至乎,你的所思所想,也會留下餘思。

你所喜愛的東西,必定帶著你身上的餘味。


一切似乎都是有跡可尋的。

我喜歡明朗樂觀又聰明的女子,也喜歡單純嬌憨又堅強的女子;

我喜歡溫柔體胋又腹黑的男子,也喜歡理智善良又幽默的男子;

我喜歡富有哲理性的正統戲劇,也喜歡帶點現實色彩的輕喜劇;


凡你所喜愛的,似乎在幫你訴說著你生活中的某個面向。


我不喜歡悲劇,很多時候在預示到結局會是悲劇時,我就會在最美好的時候停止。

不是我承受不了悲劇,只是我太愛入戲,

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無法預知結局的戲,那就在能預知的戲劇裏享受你要的結局吧。

不然呢,為生活再加上幾分苦澀嗎?

但我也不愛純喜劇,太假了,我入不了戲。
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wenrou | Powered by LOFTER